| 台灣最大防水抓漏接案平台 輕鬆接案網 | 24H全省服務.合約保障 提供您平價又專業的搬家服務 |
[問題]請問在battle時有什麼禁忌嘛? |
| 房東:瘋狂小豬 發表時間:2008-06-27 |
每種舞在battle時都有禁忌嘛@@? 例如:我聽人家說跳locking不能取下對方的帽子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雞蛋很破 發表時間:2008-06-27 |
堆堆~ 我也想知道=ˇ= |
| 2 樓住戶:豐原ㄉBboy 發表時間:2008-06-27 |
我也不清楚... |
| 3 樓住戶:阿標霖 發表時間:2008-06-27 |
阿枝? |
| 4 樓住戶:小邦 發表時間:2008-06-27 |
禁忌阿~ 最主要是以不碰到對方身體為原則喔~ 通常碰到對方身體很容易發生衝突的 所以就算嗆也不要做的過頭就是了 包跨對方的帽子等等... |
| 5 樓住戶:暴力 發表時間:2008-06-27 |
breaking是沒管這麼多 只要不起衝突又能跳的爽就好了 |
| 6 樓住戶:化骨 發表時間:2008-06-27 |
不堅起中指~ |
| 7 樓住戶:Tree 發表時間:2008-06-27 |
不比中指 不肢體碰觸 其他應該你爽就好.. 還有.. 千萬別罵髒話 |
| 8 樓住戶:空椅新手JK 發表時間:2008-06-27 |
廢話 BREAKING就可以拿別人帽子喔! 不能拿帽子,那我拿鞋子可以嗎? 對了順便問一下 在別人放招的時候會看到很多人會作招財貓的手勢 那是什麼意思阿 |
| 9 樓住戶:北極 發表時間:2008-06-27 |
招財貓?? 妳是說 手打開 一直上下揮動嗎? 我沒記錯應該是 很爆 或是 很有 的意思! (有錯請幫我糾正) |
| 10 樓住戶:阿豪 發表時間:2008-06-28 |
我記得好像大部分是一次一個 locking的確不能丟別人帽子 也不能碰 breaking battle 時盡量不要有肢體接觸 你悶也知道 battle時火藥味很重 雖然我只是新手 如果有錯的地方麻煩大大指教喔 大致上是這樣! 希望可以解決你得疑惑!! |
| 11 樓住戶:阿豪 發表時間:2008-06-28 |
to 9 我也看過<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那個> 不是招財貓吧 你是說手有點半彎那個 手下去時膝蓋會彎下去那嗎?? 好像是團體間幫對友增加氣勢用的吧?!<應該是> |
| 12 樓住戶:小舞者 發表時間:2008-06-28 |
禁忌.......... 我想是"禁不會跳舞"吧?! 很多人都不會跳 還是硬要找人尬舞 反而變成嗆人 "亂嗆文化"很差勁!!!! 深深覺得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